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全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12月4日,施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在县城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一条街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活动主题、通过发放《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资料,立足本职,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12309检察服务等重点工作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并结合近期重点任务和工作,对防诈反诈、禁毒等工作进行全面宣讲宣传。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件。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增强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