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检察院组织黄琴村部分村干、组长和群众代表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3日,施秉县检察院组织黄琴村部分村干、组长及群众代表一行十八人赴城关镇新桥村枫香寨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参观过程中,新桥村吴明俊支书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枫香寨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一是该村村干、组长将卫生工作列入了日常工作;二是村、组、干部加强了宣传动员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三是在村、组干部入户过程中,发现群众不讲卫生的,敢于开展批评教育,督促群众整改;四是在村、组树立几个榜样,带动周边群众,营造人人讲卫生,户户比清洁的氛围,培养群众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通过参观学习,黄琴村干、组长及群众代表切实感受到了黄琴村不管是人居环境还是群众卫生意识均与枫香寨存在巨大的差距,表示这次学习感触很深,回村之后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用于黄琴村人居环境整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