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04  作者:吴继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上午9点整,施秉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冰带领全体检察干警手执宪法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施秉县检察院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铭记誓言,牢固树立宪法至上的观念,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时刻牢记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这个神圣职责,有效保障宪法统一正确实施,为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检察官履行监督职责,必须忠实于宪法和法律。在今后的办案工作中,更要牢记宪法赋予的崇高使命,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