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检察文化周剪影
时间:2018-12-03  作者:曾垂山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娱生活,充分展现新时期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检察机关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氛围。近日,施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州检察机关第三届"检察文化周"活动。该院干警积极踊跃参加,共有8名干警参加了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在活动中展示了昂扬向上的检察精气神。
     
     

  比赛中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大家互相帮助、相互关心、相互配合、相互激励的团队氛围中出色的完成了此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干警的意志,增强了干警的身体素质,加强了检察干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集体荣誉感,活跃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参与比赛的热情和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为干警提供更多锻炼身心、互相交流的平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