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检察院走上街头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3  作者:吴继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3日,施秉县检察院利用县城赶集之际,与县公安局、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等多家单位走上街头,开展“12.4”宪法日主题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点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同时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大力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广大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性质、职权、主要职责及相关工作程序有了更深地了解。

   

  该院干警在活动现场接受了群众的法律咨询,耐心细致进行答疑解惑,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权威,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展现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