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院领导干部助力黄琴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8-11-30  作者:李东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全面提升黄琴村人居环境,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乡村形象,施秉县检察院领导干部10余人带头参与黄琴村人居环境整治。
     

  在修建公共停车场周围的花台过程中,领导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头顶艳阳,埋头固定花台篱笆,一蹲就是一个下午。见此景象,村干和村民也自觉加入黄琴村公共停车场周围的绿化工程建设中来。

    

  “检察干警参与助力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最主要是引导黄琴村村民支持并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知晓脱贫攻坚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检察院副检察长肖畅说道。

  目前,黄琴村绿化工程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县检察院驻村突击队以带头示范的方式,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调动村民的积极性,提高村民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黄琴村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