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0-19  作者:高运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由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的施秉县2018年下半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会后,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于1018日及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院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2018年下半年测评工作要求,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本院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测评情况。

    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会议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并向周边的亲人、朋友宣传,全面提高知晓率。二是畅通移动电话、座机通讯,做到接听到测评电话时,务必耐心细致听完答题,正确应对测评。三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移动手机APP答题。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以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相关工作,切忌出现工作不落实、搞形式、履职不到位等情况发生,努力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高运飞供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