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讨论案件
时间:2018-10-17  作者:杨海英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5日下午,施秉县人民检察院杨洪冰检察长应施秉县人民法院邀请,列席参加了施秉人民法院审判委会讨论一起性侵案件。 

  该会议由施秉县人民法院院长顾平先主持,审委会讨论过程中,经承办人汇报案情及相关证据,各审委会委员就案件定性、量刑情节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后,杨洪冰检察长就该案的案件事实认定、法律适用,量刑情节等发表了意见,最终得到施秉县法院审判委会的采纳。 

  据悉,为使列席审委会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杨洪冰检察长会前认真审阅了卷案卷材料,对案件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量刑情节等进行了综合分析,形成自己的意见。 

  检察长列席判审委会是检察长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检察机关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对法院审判活动监督的重要途径。杨洪冰检察长列席该次审判委员会是贯彻落实检察长带头办案的重要体现,为本院入额领导检察官办案作出了表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