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扶贫日”公开捐募活动
时间:2018-10-17  作者:李家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6日上午,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 “扶贫日”施秉县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安排,组织副科级以下干警开展公开募捐活动,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中,支部书记赵文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和单位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宗旨、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募捐活动,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把扶贫工作的热情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身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