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检察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8-08-20  作者:罗承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如果把宪法比喻成一个大树的根,那么其他基本法律就是大树的枝干。 815日,在施秉县皇朝大酒店七楼会议室,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长舒燕平的讲课引得听课的工商联各界人士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课,系施秉县检察院贯彻开展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讲课以宪法的历史沿革及组成、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修改的原则和要求、宪法修改的内容和此次宪法修改对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作用五个方面为条线,向与会企业家深刻解读宪法,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依法治国,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弘扬宪法精神,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课间舒燕平科长还就企业家们根据自身企业实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听课人员一致反映,这堂法制课内容针对性强,不仅提升了大家“尊崇宪法、保护宪法的守法意识,同时为有效杜绝经济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有益帮助,促进企业规范管理,有序运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