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砥砺前行---努力奋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08-14  作者:高运飞 刘忠山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继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在施秉县双井镇召开后,813日上午,施秉县检察院积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杨洪冰检察长传达了黔东南州院检察长陈继忠、州纪委监察委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通辉在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工作情况通报、部分县院经验交流发言情况以及201816月全州检察业务工作总体情况。与会干警认真聆听,扎实做好学习记录。

  杨洪冰检察长对贯彻落实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牢记职责,扎实开展“扫黑除恶”、“ 依法保护企业健康发展”、“ 依法保护传统村落”以及“两法衔接”四大专项工作,检察长统筹抓,重点抓、分管副职进行分工主抓,各司其职,补齐短板。二是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继续采取“合作社+公司+农户”模式,大力发展产业帮扶。三是加大对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施秉县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四是以更强的担当强化法律监督,强化立案和侦查活动监督,强化刑事审判活动的监督,强化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进一步强化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的监督。五是以更高的标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和司法行政人员分类管理考核机制,认真落实检察官办案责任制,完善职业保障机制。六是以更严的要求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公正廉洁执法水平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把严的要求、铁的纪律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

   

  最后,杨洪冰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以更牢的信念坚持党的领导,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落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砥砺前行,努力奋进,谱写施秉检察工作新篇章。(文:高运飞, 图:刘忠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