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检察院积极开展“问题疫苗”执法监督工作
时间:2018-08-08  作者:龙泉州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长生疫苗”事件引发全民焦虑和关注,舆论持续发酵,社会影响恶劣。为维护我县儿童安人身合法权利,保障健康成长。近日,施秉县检察院未检办联合该院侦查监督部门依法对辖区儿童疫苗开展专项检察监督工作,全力护航未成年接种疫苗安全。

  施秉县检察干警先后走访该县卫生监督管理局、县疾控中心等部门,就施秉县医疗机构近年来对儿童接种疫苗的来源、运输、管理及使用是否符合国家规定进行专项检查,积极督促严格把好疫苗安全质量关,防止问题疫苗流入市场,确保儿童接种疫苗安全。

  在下步工作中,施秉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紧密加强与工商、食药监、卫生部门工作联系,持续加大惩治力度,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各类犯罪行为,切实护航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