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做好产销对接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7-17  作者:向家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在施秉县检察院帮扶黄琴村产业基地丰收采摘之际,施秉县检察院杨洪冰检察长、罗承红副检察长一行,亲临蔬菜产业基地,关切询问了豇豆、茄子的销路及市场价格的情况。

               

               

  黄琴村蔬菜基地,杨洪冰检察长看到豇豆、茄子长势喜人,但若不及时采摘销售,部分蔬菜将会老掉,影响整体的产品质量。杨洪冰检察长立刻现场督促驻村干部、村干,要马上行动起来,组织村民进行采摘。在详细了解了蔬菜的几套销售方案及销路后,他强调一定要做好产销对接,想法设法先把蔬菜销售出去,最大限度保护好农户的利益,让贫困户增强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