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6-11  作者:龙泉州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2,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前阶段“两法衔接”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度“两法衔接”工作任务。 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政府法制办以及公安、林业、税务等14家行政执法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廖仁君对施秉县前阶段的“两法衔接”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全县在“两法衔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步工作和“两法衔接”量化考评机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县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就质检、税务、烟草等第二批录入单位再“两法衔接”信息管理平台的运行、搭建和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

  县委政委、县政府法制办以及公安、林业等行政执法单位领导先后发言,就如何加强全县“两法衔接”工作 ,深化建设信息共享平台、落实信息通报制度,等方面与检察院进行了积极沟通,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据悉,自20176月施秉县“两法衔接”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施秉县检察院对各行政单位共计685件行政执法案件进行了审查,提出检察建议2份,移送公安机关刑事立案3件,取得了良好法律好和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