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法衔接”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09  作者:龙泉州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部署“两法衔接”专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两法衔接”工作有效开展。

                        

  该院副检察长肖畅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检察机关“两法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讲解了该院具体工作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冰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开展专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两法衔接”专项工作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法衔接”专项工作上来。二要强化领导,贯彻落实,专项工作小组及内设各部门务必加强配合,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两法衔接”推进工作要求,确保专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沟通,紧密协作,积极加强与各行政执法单位对接,切实督促重点行政执法单位案件应录尽录。四要立足职能,强化行政执法活动监督,通过“两法衔接”平台,认真做好对行政执法案件的审查和监督工作,切实促进各行政执法单位依法行政的意识和水平,树立行政执法公信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