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施检动态
脱贫攻坚,黄琴村迎春再出发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春风吹拂大地,气温回暖,万物复苏,农业生产即将进入春耕时期,黄琴村处处一片繁忙的景象。一年之计在于春,黄琴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组织贫困户抢农时,搞春耕,将奋斗的种子在春天播撒,耕耘的力量在春天汇聚,真正铆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响了黄琴村春风行动第一枪,奏响了黄琴村春耕序曲,为今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春伊始,为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进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建设,做好一减四增工作,黄琴村因地制宜制定了2018年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本村优势、合理产业布局,不断改善单一的产业结构,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村委会利用合作社流转的土地发展玫瑰葡萄种植,搭建了15个温室大棚,3月12日,村民们在葡萄基地上,挖沟、拉线,驻村干部也主动加入种植队伍参与果苗的种植,现场忙而不乱,村民欢声笑语,他们种下的不单单是一株株葡萄苗,更是脱贫致富的希望。

                                        

  目前,黄琴村正走在以精品水果为主、以绿色蔬菜、稻田养鱼等为辅的产业路上,相信在政府的帮扶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黄琴村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