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施秉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受施秉县人民检察院的指派,我代表国家支持公诉。”昨天,施秉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洪冰同志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庭支持公诉。

  法庭上,杨洪冰检察长向法庭宣读了陈某某、蒋某某等四人涉嫌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案起诉书,并针对相关证据发表了语言精练、逻辑严谨、指控有力的公诉意见。 

  自实行检察官员额制以来,施秉检察院院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办案,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要求,有效启示干警对庭审技能、庭审程序的把握,有效推动了检察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