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探讨
施秉检察院:精准结对、帮扶进校园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快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评估验收,全力推进我县教育跨越式发展,330日,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勤率队下,施秉检察院杨洪冰检察长、施秉县法院相关领导以及双井镇主要领导,一行10余人来到县检察院和县法院结对帮扶的双井镇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情况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就地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商讨帮扶事宜,就双井镇中心幼儿园目前面临的现实困难和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责任分解,落实任务。

   

  

  座谈会上施秉检察院和施秉法院针对双井镇中心幼儿园教学设施简陋和教学楼破旧等问题共同研究帮扶措施,达成了共识,从改善教师教学设施和修缮教学楼等方面明确帮扶任务和责任,齐心协力改善幼儿园的条件。

   

  

  杨洪冰检察长本着对孩子、对教育负责任的态度对双井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嘱咐到:“由于幼儿这一特殊群体,必须做好孩子在校以及上下学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