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施秉检察院荣获“4+1”工程建设示范院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8日,在全省检察机关“4+1”工程建设推进会上,施秉检察院被省院授予“贵州省基层检察院建设‘4+1’工程创建示范院”荣誉称号。

   自20139月以来,施秉检察院在开展“4+1”工程创建工作中,紧紧围绕检察业务中心,以文化建设为引领,以执法办案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制度机制建设和严格依法管理为关键,以提高科技水平为保障,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公正、规范、廉洁、文明执法,不断提高执法透明度、公信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得到上级检察院人民群众的认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