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检务公开         施检动态         队伍建设         专项活动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施秉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干部荣获州委州政府表彰
时间:2020-11-15  作者:高运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1014日上午,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对1079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395个脱贫攻坚先进单位予以表扬。其中,施秉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干部向佳惠荣获“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帮扶干部”。
   

  在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发力,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巩固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